栀酒想摆烂(注意看置顶自我介绍啊喂!)

主磕all大,all金, all空,all炭,霞古双子 ,龙卡 ,all齐,all男少主,其他cp基本不磕

【all大】不是吧,这是第几次穿越啦?(十三)

更新啦!!



下次更新就都我毕业啦,因为要中考啦,大家祝我考个好成绩吧(*๓´╰╯`๓)♡



幼儿园文笔,ooc见谅(›´ω`‹ )


正文


现出现人物好感度

忍流光:20

逍遥渡影:30

逍遥散人:33

岚少:100





逍遥渡影正想的入神,突然被一个小家伙抱住了,他低头,和一双金闪闪的眼睛对上,眼睛里有担忧,但好像又有一股悲伤“渡影哥哥在想什么呢,别不开心了,抱抱哦”



{逍遥渡影好感度+5,现总好感35,哇宿主可以的呀(๑>؂<๑)}/…只能说不愧是师叔吗    …/



“你…”逍遥渡影看着小孩,突然笑了“没有不高兴…还有…就是…谢谢你”后面声音越说越小,几乎听不见了已经,但是!东方纤云听见了,/欸!小酒!你可不可以录音或者视频!师叔这个样子!只有一次啊!/东方纤云表示小师叔真可爱,东方纤云也绽放出更加灿烂的笑容“没事的,渡影g…”



“哎呀呀,没想到渡影也有这样的一面呀”身后的声音打断了东方纤云,逍遥渡影有些不耐烦的偏过头“你来这里干嘛?你现在应该在被罚跑圈”,东方纤云也从逍遥渡影怀里露出个脑袋“忍…忍前辈中午好阿…”东方纤云声音听起来有些弱弱的,“哎呀,小师侄中午好呀”忍流光对着东方纤云流出笑容,却成功让东方纤云炸成海胆


/我有那么可怕嘛…/忍流光自省


/完了!忍前辈刚刚看见我抱师叔…完蛋了!吃醋的人最可怕,那个笑容是威胁吧…一定是威胁吧!!/东方纤云惊慌 {宿主你知道你的滤镜很厚吗?}



/这丑狐狸一定是在未来对他做了什么,不然那么可爱近人的小师侄怎么那么怕他/逍遥渡影生气



逍遥渡影转过身,把东方纤云挡在了身后,一脸气势汹汹的盯着忍流光,“忍流光!”说完抽出了剑,“欸?渡影怎么…有话好好说!欸!!渡影!有话好好说啊啊!”忍流光表示很害怕和疑惑



/咦———师叔家暴了!忍前辈好拉阿,这就是他们说的家庭弟位了吧/{宿主不打算去劝劝吗?他们打起来了欸}/放心吧,师叔不会怎么样忍前辈的,毕竟…打是亲骂是爱呐/{宿主有新任务!任务内容是:让逍遥渡影和忍流光停止打架,积分奖励100哦( ˘•ω•˘ )}/…你是懂发任务的…/




东方纤云看着打着的两人,沉思良久,/小酒,两张空符纸…哦对了,有没有买笔阿…/{有的哦,两张空符纸,一只笔,共20积分,现宿主积分额度115哦}/啧…这笔有点贵…/{但很实用哦~(^  ^)}



东方纤云很快就完成了两张静置符,将笔放进岚少送的星星里后,拿起符,符一下子燃烧殆尽,原本打着的两人突然都一动不动了,就是苦了忍流光下腰躲剑的姿势了…


忍流光:我…我…(இдஇ; )


东方纤云小跑到逍遥渡影前扯住逍遥渡影的衣角,“渡影哥哥不要在和忍前辈打了好不好…我们要团结友爱一家人,打架是不对的!”逍遥渡影刚刚想说什么就被忍流光打断“…好…不…不打了…但…但是,小师侄…可不可…以把静置解了…我…我要…不行了…”忍流光用一种十分奇怪,并且马上断气了的声音说着,“噗…”逍遥渡影忍不住笑出声,“咳咳,不打了,解开吧”,东方纤云沉默一下,“好…好的忍前辈!马上就解!”但动作却有些慢,/快快快!小酒拍下来!/{拍好了!哦呦!忍流光好感+5,逍遥渡影好感+7,现总好感忍流光25,逍遥渡影42,宿主牛的}/加好感的点好奇怪!/


{恭喜宿主完成任务,积分+100,现总积分额度210}/可以的/



东方纤云拍拍蹲下来忍流光的背,{忍流光好感+5,现总好感30,宿主继续加油哦~}/…昂……/,“得了,他是体修,下一天腰都不会有事”逍遥渡影嘲讽到,“哪里,那可是很难受的,我现在头还在晕呢…”忍流光有些委屈屈的样子,东方纤云看看一脸嫌弃的逍遥渡影,又看看委屈巴巴的忍流光,/谢邀…不想当中间那个/,直接退到了一边,但两人的目光也都追着过去看着东方纤云,忍流光撇撇嘴“哎呀…小师侄真无情…”看起来更委屈了,逍遥渡影把东方纤云拉了过去,看着忍流光的表情更加嫌弃了,“哈…哈哈”/这算双重吃醋吗?磕到了…/{宿主…}



“喂!忍流光!你TMD给老娘过来!逃圈是吧!我看今天你是不想睡觉只想跑圈了是吧!”一边大师姐凌霄云的怒吼传来,忍流光一个机灵刚要跑,可惜已经来不及了,“我…这不是听说小师侄回来了,想看看嘛…哈哈…师姐消消火气…”忍流光被揪住领口,一整个的表示害怕,他望向一边的逍遥渡影,逍遥渡影回了他一个嘲笑的表情,表示:你活该




东方纤云看着这位脾气火爆正抓着忍流光的大师姐,也就是他的师傅有些沉默,他其实是有见过一次师傅的,师傅是一个很稳重很厉害也十分温柔的女人,他还记得师傅之前第一次见他,笑着与他打招呼,差不多的脸,差不多的两个人,却又完全不相同的,这让东方纤云不禁觉得很难过,原来,以前的逍遥门是这样的阿…


/真好啊…/


逍遥渡影似是感应到什么似的,他转过头去看东方纤云,小孩正看着远处的的大师姐,眼里都是数不尽的悲伤,他不知为何,心里也是十分不好受的



他走过去,抱住了喜欢,他听见自己对小孩说“在想什么呢,别难过了…抱…不管未来怎么样,我在的”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说,可是,他想这么说就是了



东方纤云一怔,回抱住逍遥渡影,“嗯!我有你的,有你们大家的!”/没想到也能看到这么直白的师叔呢…/{逍遥渡影好感+10,现总好感度50,逍遥散人好感+5,总好感38,忍流光好感+5,总好感度35…………宿主…}/欸?老祖在吗?阿…大家都看着我了耶…/





完了


好啦,大家毕业见!



彩蛋是其他人视角的最后一幕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