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酒想摆烂(注意看置顶自我介绍啊喂!)

主磕all大,all金, all空,all炭,霞古双子 ,龙卡 ,all齐,all男少主,其他cp基本不磕

【all大】不是吧,这是第几次穿越啦?(十二)

更新了ε٩(๑> ₃ <)۶ з


麻了,我好痛苦



笑死,上面是我好几个月前打的字,写了一半,就没写了


关于我刷all大刷到自己的文结果没发现是自己的,看一半,这文有点眼熟,看完好家伙作者还不更新嘛…哦原来是我啊,那没事了,我滚回来更新啦!





幼儿园文笔,ooc见谅(›´ω`‹ )


现出现人物好感度

忍流光:20

逍遥渡影:10

逍遥散人:28

岚少:100




正文




看着呼呼大睡的小孩,逍遥散人有些无奈 ,逍遥散人将东方纤云抱了起来,毕竟睡着了就那样睡在乐乐身上的话,掉下去怎么办




看着小孩睡觉轻轻的呼吸声,逍遥散人不由的回想起岚少说的话,在记忆里寻找这个小孩的踪影,“师…叔…我想……吃…糖葫…糖葫芦…嘿嘿嘿”东方纤云软软的声音打断了逍遥散人的思考,裆下天雷后,逍遥散人看着小孩挑挑眉“睡得这么死…这么没防备心?”/估计就算是真实年龄,应该也大不了多少吧…毕竟小孩子都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小孩子嘛…/逍遥散人好笑的戳戳东方纤云的脸



吧唧———

逍遥散人:呆———


{逍遥散人好感度+2,现总好感度30}


“嘿嘿…糖葫芦…嘿嘿嘿”逍遥散人看着啃着他手指的小孩,然后rua了tua他的脸,”还真是一个小吃货…”/太可爱了叭(//∇//)/“嗯……不过可爱归可爱,防备心总还是要有的…”/在修真界,这么单纯可不好,最近带着他历练历练吧,正好补充一下钱/







“一个客房谢谢”“好嘞,客官这边请”逍遥散人抱着东方纤云跟着小二走,一路上可以是是回头率满满的,“欸,你看那个人怀里的小孩,多可爱啊”“是啊是啊,想戳一下脸感觉会很软”“你说那个小哥看起来很年轻啊,为什么小孩都这么大了”“笨!说不定是帮别人带呢”路人你一句我一句,全都落到了逍遥散人的耳朵里,他不禁笑笑/小家伙还挺受欢迎的嘛/{逍遥散人好感+2,现好感度总32}系统提示音让东方纤云往逍遥散人怀里又蹭了蹭,逍遥散人笑了笑撸了撸东方纤云的头发,{。。。逍遥散人好感+1,现总好感33}小酒有些好笑






散人把东方纤云抱到床上盖好被子,把灯熄了就抱着小孩睡了





让我们看看另一半的岚少




对着桌前的一堆文件陷入沉思,“有些想念小云儿了呢”,看着手中和送给东方纤云一模一样的星星,手指轻轻摩擦着,岚少叹了口气,到也不是想小孩来帮自己,只是,小孩不在的时候意外的孤独啊







第二天早上


“小纤云,起床了哦,今天要回逍遥门一趟哦”,“阿,好的老祖”东方纤云揉揉头,打了个哈欠,开始收拾自己






到逍遥门后





“老祖?”出声的是逍遥渡影,“嗯,小渡影,你先带一下小纤云,我一会就回来哦”说完把东方纤云往逍遥渡影那里推了推,就走掉了




“哈…哈哈,那个…”东方纤云现在只觉得他可以用他的脚抠出一个芭比梦想豪宅了 ,“嗯”逍遥渡影只是静静的打扫着仙果园,“嗯…渡影……哥哥?”,逍遥渡影愣了一会“嗯”,/师叔你不要只会说嗯啊…这样我很尴尬欸/



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


“为什么感觉你好像很怕我的样子”逍遥渡影突然冷不丁的问道,东方纤云摸摸鼻子“这个……”/总不能说你未来总揍我吧…/,“明明依你之前说的…你和我最熟不是嘛…你很讨厌我嘛?”逍遥渡影莫名有些委屈语气里都是止不住的失落,就连呆毛都垂了下来,“阿…”东方纤云有些怔愣,/师叔以前那么可爱的吗?!/“没有阿,我其实很喜欢很喜欢师…渡影哥哥的!”/毕竟我一个人穿越到这来的时候,第一个看到的是师叔,也是师叔把我养大的阿…怎么可能讨厌啊…/说罢抱住了逍遥渡影,“我真的很喜欢师…渡影哥哥啊,一点都不讨厌!那我帮渡影哥哥一起打扫吧!”

然后松开逍遥渡影去拿扫帚了




逍遥渡影呆呆的站在原地,反应过来突然开始脸红!“哼!”/最喜欢我吗…/逍遥渡影有些小开心,恢复以往的精气神,呆毛也又支棱了起来




{逍遥渡影好感+20,现总好感30}东方纤云顿了一下,/没想到师叔这么好加好感的嘛/{毕竟逍遥渡影还是很纯情的,你那么一顿直球打下来,肯定的呀(>ω<)}/阿这…/




“渡影哥哥我来啦!”东方纤云拿着扫把来到逍遥渡影跟前,/3,2,1/“来就来!叫那么大声干什么!”{你师叔的反射弧好神奇}/我也觉得…不过关键时刻师叔的反映其实很快的哦/




“嘿嘿,下次不会了”东方纤云对着逍遥渡影笑笑,然后开始和逍遥渡影一起打扫仙果园,逍遥渡影看着认真的小家伙/还没我肩高,感觉应该很容易抱起来吧…也好瘦的样子,嗯!以后他来逍遥门了,一定多喂他一点,这么瘦可不好…不过他之前说的…估计到时候他来了也不一定有吃的给他吧…/逍遥渡影想着想着有些蔫了,他真的不希望逍遥门出事,可是…




东方纤云悄悄抬起头看向逍遥渡影,/师叔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…/{要不你抱抱他?}/有用吗?要是忍前辈以后知道了不会削我吧…/{不会哒,你不是看得见好感嘛…而且逍遥渡影和忍流光说不定把你当儿子看呢?而且你迟早要走的不是吗?}/要走吗…/东方纤云不禁沉思




逍遥渡影正想的入神,突然被一个小家伙抱住了,他低头,和一双金闪闪的眼睛对上,眼睛里有担忧,但好像又有一股悲伤“渡影哥哥在想什么呢,别不开心了,抱抱哦”





完了



刚刚好2023字,各位新年快乐哦!

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岚少自这篇要下线一段时间了,这章是不是老祖渡影主场



小剧场


逍遥散人:被小纤云含住手指你们知道什么感觉吗?小纤云是舌头超软的!



逍遥渡影:哼!

东方纤云:抱抱~

岚少:余也想…

逍遥渡影:(*`へ´*)




忍流光:我好寂寞(╥﹏╥)

东方纤云:摸摸头

忍流光:(摇狐狸尾巴)





彩蛋是东方纤云原来的时间线哦

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35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