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酒想摆烂(注意看置顶自我介绍啊喂!)

主磕all大,all金, all空,all炭,霞古双子 ,龙卡 ,all齐,all男少主,其他cp基本不磕

【all齐】假如刚刚打败白骨精的小天穿越到没有他的世界(二)

真的好冷,前天入的,昨天差点饿死,然后自割(T ^ T)


看的出了我很久之前就写了一半了,但一直懒得写下一半


麻了,话说起来悟空小侠什么时候出小一季啊(›´ω`‹ )




排雷可以看第一章



幼儿园文笔,ooc见谅(›´ω`‹ )




正文




小天在这里呆了已经快一个月了,但并没有什么妖怪祸害人间的事情发生,他有想过竟然是一样的世界,也许他可以先去找蜘蛛精,但 小天马上就否定了这个想法/蜘蛛…咦………/而且朱大厨他们完全就是24小时带着他,生怕出事,他也打听过了,找个时间,牛魔王都没有出现过,所以,他现在只能静静等了,/不知道小娇他们怎么样,会不会到处找我…/




作者想说:会,而且就差把万千城反个面了,实际上孙悟空有这个想法…


具体看彩蛋哦



回正文



“唉…”小天坐在小娇腿上,悲伤叹气,“怎么了?没事没事,马上送完这一单我们就可以去玩机甲大圣了!或者和我一起飙车,或者……”

小娇以为小朋友是无聊了,就小嘴叭叭叭讲着小孩平时和自己一起玩的项目



注:

和小娇一起送外卖原本大家都是不同意的,但奈何不了小天一直撒泼打滚,说不想白吃白喝,小娇也说会照顾好小天,就无奈同意了




小天看着沿路的风景,/好像有点熟悉……/小天开始在脑中搜索,但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,就被小娇打断思路,“哦,小天你在这乖乖等我,我去去就来!”说完打开电梯拿起外卖就准备下去,小天看着熟悉的电梯,/卧槽,终于要开始了吗?/有些兴奋,但看着小娇有一些担心。




在电梯马上关起来的时候,小天咻的一下窜到龙小娇旁边,“欸,不是让你乖乖在外面…”小天放出必杀技狗狗眼!“可是,我想和小娇姐姐一起…”“哦~好吧,一起吧小可爱--”小娇一下抱起小天




电梯门刚开,入目是像山洞一样的景象“哦…谁会…住在额…这里?”龙小娇不理解“噗”小天没忍住/红孩儿他们住在垃圾场里hhh/,同时,远处的声音吸引了两人,小娇抱着小天一副特工的样子调到上空一个管道上,小娇对着小天做了一个静声的动作,此时一直鸟飞到他们旁边的管道是,小天盯着它/哈,孙悟空!/,小鸟也会看着他,突然,小鸟被小娇抓住,拿给了小天,然后对小天笑了笑又揉了揉小天的头,又转过头去看下面的人,小天抓着鸟不禁吐槽/如果真是鸟一叫不就暴露了吗?!/被抓的鸟看着小天,也转过头看向下面





在看着红孩儿拔下金箍棒后,龙小娇不淡定了,抱起小天准备走,小声嘟囔“哦,我的天哪,我们需要找援兵!小天万千城的命运就掌握在我们的…的…啊啊啊”是的小娇一个不小心踩空了,咵的一下,咋在了红孩儿的上面




“啊…嗨?”小娇有些害怕的打招呼到,然后就被红孩儿一整个掀翻了,“哦…我的屁股…”小娇悲伤,然后小天从后面冒出“是不是你们点的外卖?”,“哈?你们两个面条仔!怎么敢骑在我头上!”“哦,非常抱歉,我们不是故意的,那什么我们先走了!拜拜!祝你用餐愉快!”小娇把小天手里的面条猛塞到红孩儿的怀里,直接捞起小天就跑,但毫无疑问被牛魔王给堵住了



小天看着眼前的妖,他不想和他们打,毕竟对他来说,他们都是他的朋友,牛魔王他们,他不认为是坏人,至少不是很坏的那种,他看看小娇,又看着眼前的牛,/虽然但是,我觉得问题应该不大吧…虽然有点昧良心…/





“哇!你就是传说中的牛魔王吗?酷欸!”小天一脸崇拜的样子,这下给牛魔王整愣住了,铁扇挑挑眉颇有兴趣的看着小孩,刚想和老爸说自己可以解决的红孩儿不由的一愣




“对!正是吾,小贼,不要以为你夸吾,吾就会放过你们!”说着就要踩下去,“我不是小贼!我没偷过东西哦!我听过您,我很崇拜您的!”小天继续说到“您和您的妻子铁扇公主都是超级厉害的!还有你们的儿子!听说…邪气外漏!一手火焰用的也是十分厉害!这些都是真的对吧!嗯…爸爸还和我说都是假的…”小天摆出有点难过的表情,小娇听着小天说的话是一愣一愣的,小娇不解/小天不是崇拜孙悟空吗?/




牛魔王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,第一次遇到自己的嗯…人类崇拜者,有点…不知所措?




管道上的孙悟空看着这一幕微微挑眉



气氛一时沉默了下来



小天不禁有些冒冷汗,接着说“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吗?你们好像在做很酷的事欸!不过我…姐姐和我还要送外卖…”小天摆出委屈巴巴的表情,然后又说“所以我们要先去送外卖…不然会被朱大厨骂的…”小天还想接着说些什么,结果被小娇直接打断“是的!我们还有工作就先…咦…!”小娇抱着小天刚又想走,结果又被拦住,“小小毛贼!以为这可以欺吾?”红孩儿接到“老爸!让我来解决这两个油嘴滑舌的面条仔!这种面条仔还不用老爸你亲自出马”




“哼…速度快点,不要花太多时间”牛魔王退到铁扇公主旁边静静看着不在说话,红孩儿上前,准备解决眼前两人,说实话吧,一开始听那小子说的时候他还挺高兴的,结果原来只是想跑才那么说嘛 /未免把我们想的太轻浮了/红孩儿不禁想,但毕竟是个小孩,红孩儿看向牛魔王和铁扇公主那边,铁扇点点头表示小孩而已,牛魔王也是默许了







作者:这里的牛魔王一家只是以我个人看法写的!如果是我理解错了就当私设吧!这里没有任何圣母元素!!!



“喂,小孩,你可以先走,不过你得留下”红孩儿指着小娇说到,小天愣住,小娇愣了一下则是点头,直接把小天放下并对人说“小天,听话,姐姐和这个人讲点事,你先回去找朱大厨,回来给你带糖哦”摸摸小天的头,一边说一边把小天往电梯的方向推,小天沉默一会说“可不可以让小娇姐姐走,我留在这”





完了




感觉写的好废啊…




无限拖更ing



彩蛋前面说过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36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