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酒想摆烂(注意看置顶自我介绍啊喂!)

主磕all大,all金, all空,all炭,霞古双子 ,龙卡 ,all齐,all男少主,其他cp基本不磕

【all齐】假如刚刚打败白骨精的小天穿越到没有他的世界(一)

真的快饿死了………




是短篇,大概率不会坑就98%不会


但会无限拖更



会有两边世界修罗场



只有all齐,没有其他任何cp,像也不是那种关系,只会是亲人之类的



幼儿园文笔,ooc见谅(›´ω`‹ )




//心里想的

“”对话


正文




“听着,小侠,我们都是一样的,都是为了自己的信念而战斗,而追求信念只会有一个结局”


“实现宿命?”


“不,是痛苦”




晚上齐小天回想着白骨夫人的话,“但是,就算痛苦,我也会追求信念的,因为要保护想保护的东西”,自言自语间,齐小天的周围,发生了一些变化





夜是安静的,但夜悄悄的变了



小天是被摇醒的,张开眼,望见的是朱大厨一些不耐烦的脸,本来还有些迷糊的小天,一下子醒了,从床上蹦起来,“对不起!朱大厨!我没听到闹钟响!再给我一次机会!” /朱大厨都亲自来叫了,肯定是我睡过头了!完蛋了啊啊/ 虽然不知道时间,但小天很理所当然的默认了想法




“喂,小子…你先起来”朱大厨一些懵的看着眼前的小孩趴在自己的面前,压下先前的火气



“唔,朱大厨你原谅我了?”小天抬起头,“你先起来…”,“啊,哦”齐小天心里不禁感到怪异,但还是刷的一下站的笔直,朱大厨小声喃喃“我也那么看怕吗…”“老朱啊,这小孩哪来的?看你给人吓的”后面吃着面条的唐师傅探出头来,“那里来?小孩?我?”小天心中的怪异与疑惑越来越大,“对,怎么了?所以你是哪里来的”朱大厨想着不能在吓着人,一脸和善的望着小天,小天呆愣一下,上前猛摇朱大厨和唐师傅“朱大厨唐师傅啊啊!你不们记得我了?我是小天啊!……是撞着头了失忆了?!”说完小天抹了一把眼泪,一脸上刀山下火海都不怕的表情说道“没关系,我一定会帮你们的!”说着就拿出金箍棒打算一人拷一棍子,




“欸欸欸,我警告你不要动粗哦!!”唐师傅赶紧躲到朱大厨的后面,“你,这小子…”朱大厨刚要破口大骂,结果,小天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小青龙玩偶,一个没站稳,三个人咕噜咕噜滚下楼梯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

噗叽,全部趴在面馆地板上,“你小子…到底是谁啊!?!”朱大厨一下子把压在身上的两人给轰飞,唐师傅看着撒了的面条痛心疾首,小天沉默一会,刚想说什么,“嘿!朱大厨,唐师傅--我来找你们啦---”小娇破门而入,“我的门!小娇!!!”朱大厨:悲





龙小娇吐吐舌头,小天发愣的看着他们,回过神来“小……”还没说完,龙小娇直接跑到小天面前,语气活泼“欸?这个是新朋友吗?!,你好啊!我叫龙小娇!”,但却让小天再次愣住,/小娇…也不记得我了…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,对了!可以去找孙悟空/,小天思考着,结果一抬眼,却是一片灰白,一切似乎都静止了,/这…怎么回事啊!完全没察觉啊/小天哭丧着脸,“咳咳咳,那个,悟空小侠!你好呀”灰白的世界中一模尤为亮眼的纯白色出现在眼前,看着眼前除了带的面具外,完全就是个晴天娃娃样子的人,小天不禁打了一个寒颤,“你可以说话的哦,你可以叫我小晴哦”晴天娃娃说到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“啊,不想干什么,但是,这个世界需要你的帮助”


“哈?”齐小天不是很理解


“就是你们时候的平行世界啦,和你们看的那些小说差不多的那种”


“原来如此,那意思就是说,这些都不是我朋友,竟然这样的话,这个世界需要我是什么意思”


“字面意思哦,因为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世界并没有另一个你呢,而这个世界需要一个齐小天,反正你们那个世界你已经拯救过一次了不是吗?再来一模一样的一次而已”


“哈?可是…”


小晴打断到“很抱歉,但这个世界应该要有一个齐小天,我可以退一步,这个用我的意识做是晴天娃娃,当它集够拯救值,你就可以回去一天怎么样?”


“不是直接回去?”


“啊,只是考虑到这两个世界虽然时间线不一样,但是过去的时间速度相同,你可以回去报个平安什么的,等着你再一次打败白骨精时,你可以选择去还是留”


“这样啊…行吧!哼哼,果然世界没我不行,咳咳咳,不对,应该是 我果然是天选之人”齐小天一整个都有些飘了,“不过我可以先回去告诉他们吗?毕竟这个拯救值会不会很难集啊?”




“不会,打败一个妖怪,就会有一点,也会赶紧妖怪的实力来加,最低是+20,满是100”


“那我可以先回去吗?”


“抱歉,不能,就这样,晴天娃娃挂在你腰间了,还有,不要暴露你不是这个世界的这件事哦,祝你好运,再见”


“欸!为什么…等等!”





“嗯?等?什么等等?”小娇不解,四周看去,“阿,没什么”小挠挠脸,手挡在胸前,“所以你们不认识?”朱大厨看向小娇,“不知道啊,怎么了?”小娇不明所以,抓起小天拿手机拍了一张照片




朱大厨突然怒气冲冲的抓住小天“那你为什么会在小娇的房间里?!”唐师傅推推眼镜“不好好交代,是会被送进少管所的哦”,小娇也一脸懵的看着小天,“阿,那,那个是这样的,我的父母被杀了,我一路逃到这里,不得已躲在那里,但后面太困了,就不小心睡着了”齐小天宕机一下,立马绘声绘色的表演起来,几人看小天的脸上都不禁有些同情,“那你说我和老朱失忆是?”“认错人了!”




“所以为什么你会被追杀”小娇问道,“……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父亲母亲突然就要带着我跑,然后…”小天不在说下去,一脸悲伤(实际上是编不下去了),“抱歉,我不知道,你竟然那么惨呜呜呜”小娇抱住小天,“这么说起来,你身上带钱了吗?”“今后有什么打算”朱大厨和唐师傅接着问道,看着估计只有8,9岁的孩子,//父母恩怨结果却是孩子遭殃,啧啧啧/唐师傅不禁和朱大厨在想差不多的事情




“朱大厨~我们收留他吧,你看他那么可爱,那么小,怎么能让他一个人自生自灭!”小娇一脸哭唧唧的看着朱大厨,/小?什么意思,我应该和小娇差不多啊…/小天看着高大的身高差,/好吧前面脑抽没注意到身高差的事情,怪不得唐师傅叫我小孩/,/穿越什么的都接受了,这算什么/逐渐接受良好的小天表示问题不大




等小天头脑风暴完,小娇他们那边也商量好了,“我们可以收留你,但是你得保证听我们的话,毕竟还有人在追杀你”



小天不停点头表示同意



小娇一下抱起人来,“从今以后我就是你姐姐啦,叫小娇姐姐~”


“……小娇姐姐”





完了




彩蛋是小天来到这边后,另外一边的状况



每一次彩蛋会对应写的文的时间线



啊啊啊啊啊!谁有粮!





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34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