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酒想摆烂(注意看置顶自我介绍啊喂!)

主磕all大,all金, all空,all炭,霞古双子 ,龙卡 ,all齐,all男少主,其他cp基本不磕

【all大】不是吧,这是第几次穿越啦?(十四)

来了来了,来更新了,一放假我就颓废了,报一丝阿报一丝阿Σ(|||▽||| )



废话不多说,正文



幼儿园文笔,ooc见谅(›´ω`‹ )


正文


现出现人物好感度

忍流光:35

逍遥渡影:50

逍遥散人:38

岚少:100




东方纤云拍拍逍遥渡影的背,示意放开,逍遥渡影不为所动/啊啊啊,好多人看着欸,师叔你的反射弧怎么哪里都有啊啊啊,我不会被忍前辈削吧,啊啊啊啊要死啊/{宿主你的感动呢?}东方纤云不搭理系统,只是有点欲哭无泪





约莫一分钟过去了





逍遥渡影突然离东方纤云两米远“我…我只是安慰你!”“嗯嗯,我知道啊师…渡影哥哥”东方纤云摸摸脸,眼睛一瞬不瞬的看向忍流光那边






东方纤云(目移,看忍流光):⊙﹏⊙


忍流光:(・ω< )★


逍遥渡影:……


逍遥散人:^ω^


凌霄云(以为东方纤云在看自己):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




逍遥散人看这个情景,走过来了些“咳咳咳”,所有人看向逍遥散人,“拜见老祖”众人齐声,被大师姐提溜着的忍流光试图行礼,行礼失败,逍遥散人对着其他人点点头,转而看着东方纤云“我们要走了哦,小纤云”,“好…好的老祖”一下子被点名的东方纤云擦了擦不存在的汗,小跑到逍遥散人跟前,转过头对着另外几个人挥挥手“渡影哥哥,忍哥哥,还有大师姐姐姐再见!”{逍遥渡影好感度+2,现总好感度52,忍流光好感度+1,现总好感度36,现颁布新任务,将逍遥散人好感度提升到50,完成后有100积分奖励哦,提醒现逍遥散人好感度38,希望宿主再接再厉(・ω< )★}/?你这会让我觉得我绑定了一个攻略系统…我还有多久可以完成阿…/{宿主完成这个让我就可以准备下一次穿越啦ψ(`∇´)ψ}/好吧…我忘了,不可以直接回去…(ノಥ益ಥ)/





逍遥散人抱着东方纤云上了剑






“小师侄再见!老祖再见!”凌霄云赶紧挥挥手,“师姐你确定是师侄不是徒弟吗…?”放弃挣扎的忍流光被凌霄云提溜着挥挥手,看向自家大师姐,凌霄云一愣,改口道“小徒弟再见!”/大师姐还是一如既往的直白啊…/忍流光看了看凌霄云,逍遥渡影也朝着东方纤云挥挥手






在逍遥散人怀里的东方纤云有点不自在,一路上也安安静静,他望着飞快变换的景色,和系统聊起了天/你说老祖要带我们去拿阿?/{不知道欸,要不你问问?Ծ‸Ծ}/那算了,我有点想吃东西了,话说系统会吃东西吗?/{当然会,只不过不吃也没什么关系,因为我们系统是不会饿的}/真的吗?你是系统欸,你们不是有什么主系统吗?说不定你趁着我睡觉,就去吃饭了呢/{不会啦,我一直都和宿主在一起的说,当然如果宿主想要我实体也不是不行,但宿主确定不会被老祖问到露馅,然后被雷劈吗?}/我没有想看你的实体啦,就是好奇/{看到实体的话就可以看我吃饭了阿,话说宿主饿的话,商城里应该有吃的,宿主可以看看阿}/好奇怪的脑回路…话说那老祖问哪里来的怎么办/{emm…说从岚少那薅的?反正岚少不是给你了一个可以储存的法器嘛,我可以直接把食物放进去}/可以阿小酒,让我康康都有些什么吃的…/ 








/好家伙,这些汉堡,披萨,可乐,佛跳墙……好家伙这什么都有啊…想吃…可是这里没有,不能吃呜呜呜…/{没关系宿主,可以下次找个没人的地方悄咪咪的吃}/你说的对嘿嘿嘿,那现在就来一包桃花酥,和emm…l两串糖葫芦吧/{宿主真的很喜欢糖葫芦呢}/嘿嘿/{一包桃花酥(里面有四个),两串糖葫芦,总共8积分,现宿主积分额度212哦^_^,东西已经给到宿主的储存法器上啦}/okok/






东方纤云先把桃花酥从岚少送的星星里拿了出来,他抬头看逍遥散人,逍遥散人看着前方,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微笑,看起来又帅又温柔,如果东方纤云可以忽视掉他脸上的马赛克的话,东方纤云低头,/小酒,不可以把他脸上的马赛克抹掉嘛?/{阿可以,不过要一百积分哦}/…怎么这么贵!/{因为抹掉马赛克的同时,宿主也不会再受到逍遥散人原脸的影响了}/哈?什么影响?/就是$¥&*&¥$&$#…/

(别问,问就是作者不会解释,反正大家都知道逍遥散人原来容貌对人的影响的对吧)/这样的嘛…/{宿主不要舍不得积分嘛,要不我给你打五折,50积分就够啦,过了这个时间,就没有啦!}/行…但是我觉得一直看马赛克和50积分我还是…/{好的,已为宿主消除逍遥散人的马赛克已经影响,现总积分额度为162积分哦^-^}/……/






东方纤云不是很懂他的这个系统,但只是在抬头看向逍遥散人的脸/真的很好看的脸欸/{是吧是吧,所以一点都不愧}/我觉得你比我激动,不会是你想看吧,毕竟感觉,你对这个格外的热情阿/{哈哈哈,怎么会呢…(๑ºั╰╯ºั๑)}





可能是东方纤云盯着逍遥散人有点久,逍遥散人也低下头看向小孩,“怎么了?盯着我发呆,你手上的是?”“阿…阿是桃花酥!老祖要吗?有四个的!老祖早上也没吃东西应该饿了吧,就…想问问老…老祖吃吗?”还在和系统斗嘴的东方纤云被吓了一跳,说话都不利索了/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/东方纤云无声呐喊,逍遥散人看着怀中小孩慌张的样子笑了笑,也不客气,“好啊,那谢谢小纤云了”/我现在其实不会饿了的说,这小家伙竟然不知道吗?不过下次要记得带小家伙吃早饭了,不然会长不高的吧…/{逍遥散人好感度+3,现总好感度41(・ω< )★}






“话说小纤云这桃花酥是哪来的?”逍遥散人咬了一口/看来就是普通的桃花酥/“阿,是之前岚少前辈给的…”“是嘛…”,东方纤云赶紧点头,逍遥散人摸了摸东方纤云的头,对着他笑了一下,御剑的速度慢了些以防桃花酥因为风太大被吹走或是渣渣满天飞,没在说话看向前方想着事情/可是岚少那边的桃花酥好像不是这个味道吧…这个味道,有点熟悉…/







/是我的错觉吗?感觉老祖好像有点难过/{逍遥散人好感度+5,现总好感度46(・ω< )★}/我不是很理解,难道是因为我感动了?老祖这么容易感动的嘛…/{谁知道呢}







东方纤云看向一旁的乐乐,小声喊了声,乐乐转过头看他,东方纤云摇了摇手中的桃花酥,又把桃花酥伸过去,逍遥散人看了默默把小孩往乐乐那边凑了凑,乐乐也凑过来把桃花酥一口吃了,开心的叫了两声,舔舔鼻子,看起来有点激动“乐乐”逍遥散人喊了一句,乐乐就又安静了下来,东方纤云就又一瞬不瞬的的看向乐乐,然后自己吃了起来/这个桃花酥也不是很特别阿…/








吃完桃花酥,东方纤云又拿出糖葫芦,“老祖,吃糖葫芦吗?|・ω・`)”一边说一边就把糖葫芦凑到逍遥散人眼前,又一边吃着自己的糖葫芦,“好啊,岚少给你的还挺多呀”逍遥散人接过糖葫芦,感到有些违和,吃了一口糖葫芦/这个也有些熟悉…我应该没吃过岚少那边的糖葫芦…看来未来,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呢,还有岚少说的话…/逍遥散人想着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{逍遥散人好感度+54,现总好感度100(๑>؂<๑),恭喜宿主完成任务,奖励100积分,现总积分额度262,恭喜宿主完成这个世界的所有任务,10秒后将会进行传送,传送目标为归海义泉幼年,穿越状态,魂体,现在即将开始倒计时}/哈?等等,怎么回事怎么就…/






{10}


/等等,不是,怎么就100了?/

逍遥散人抱着东方纤云紧了紧,御剑也停了下来,紧紧的盯着东方纤云


{9}

/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啊!/东方纤云打了个寒颤


{8}


/等等啊,到底怎么了?一串糖葫芦的威力这么大?!/

逍遥散人将自己的红布拿到东方纤云面前


{7}


“老…老祖?”


{6}


“你知道这红布…”


{5}


“这红布是怎么来的嘛?”


{4}


“我…我不知道啊”


{3}


逍遥散人怔愣一下


“但是,老祖…”


{2}


“我要走了…”


“……”


{1}


“老祖…”


“没事…走吧,注意…”


{0,开始传送}


“安全”




完了



虽然但是,感觉写的有点烂,后面就是归海义泉的主场啦,再后面才是岚少和逍遥散人,



下次更新日期不详⁽˙³˙⁾◟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◞⁽˙³˙⁾


小剧场



归海义泉:抱住东方纤云准备睡觉


东方纤云:好热


逍遥散人:走这么急,终究是玩够了就不要了(不是,ooc了(●°u°●)​ 」)




彩蛋是散大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36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